kaidititlle

如若滂沱再一场,燃烬白花
谁便发发画画写写
佛系是我 BE带我

【我的CP】拉妈妈一起磕?

前情摘要:是这样,我有时候想看剧磕CP,但是一个人看未免无趣,便拉上了妈妈一起来看,只是不知道她会怎么说……

前方预警 OOC 占tag致歉

1.86版西游记 唐长老and女儿国国王

  我:妈妈!我们一起看西游记吧!

  妈:又看猴?

  我:不是啊,这次看美女与唐僧

  妈:哪一集?

  我:女儿国那集。

  妈:那看吧!

【成功】妈妈曾经看这集还看得流泪了 感动

2.87版红楼梦 贾宝玉and林黛玉

  我:好妈妈,让我们一块来赏玉吧~

  妈:你发什么疯?

  我:一个是……

  妈:阆……去你的!差点让你带了,想看红楼了对吧?

  我:嗯嗯,一起看嘛~

  妈:跟你说过多少遍了——红楼还是得看书,才能学到东西!

  我:书看了,就想看看剧里的俊男美女和服饰,这样还能加深对原著的印象嘛~

  妈:那你自个儿看,我现在受不了这个

【失败】妈妈只爱HE(痛哭)

3.94版三国演义 诸葛亮and刘备

  妈:又在看老三国?(探头)

  我:(慌乱)是、是啊

  妈:这不刘备和孔明?(靠近沙发)

  我:嗯

  妈:他们这是在干嘛?(已经坐下来看)

【成功】严重怀疑是否同好(●°u°●)​ 」

4.新水浒传 宋江and吴用

  我:妈!你看过新版的水浒吗?

  妈:没有

  我:来看看!

  【大师近镜头】

  妈:这个是花和尚,对吧?

  我:是是是!

  妈:现在拍的就是比较清晰

  【“忠心不二”】

  妈:(感觉不对劲)

  【“愿以性命来换”】

  妈:(捂脸)

【?】不知道是否成功,总之妈妈是有看完了全集

5.雍正王朝 四十三

  我:妈!四十三!

  妈:来了!!

【正确打开方式👍】老妈也磕 真(正史)CP就是不一样!

  

  【还有别的我磕的CP,由于特殊原因不敢给老妈磕(看)】

(HP哈金)(包青天包z)(无心法师嫌弃)……

  欢迎同好交流


评论

热度(15)